close
昨天噜啦啦結束
我們應數系大敗在選手上面
但是其它項目我們可是一等一的好哇
連企管系的人們也這麼說

可見我們適合幕後
默默的


今天起了個大早,八點
和婉婷兄弟英掌江霖小威
去吃866食庫
早餐吃到飽135+10%

這是我第一次去吃早餐吃到飽呢
呵呵

店內的生意不錯
樓下的位子訂滿了於是我們坐樓上的位子
麻煩的就是拿東西要上下樓梯

蛋捲很好吃
裡面有磨菇起司火腿玉米
酷斃了



下午買了二粒杮子一粒釋迦

家教時很有良心的還了家教媽媽多給的五百元
還帶了晚餐烙餅進去吃很不好意思

快下課時大姊打來說新化台南停水叫我可以不用考慮回台南

今天晚上我覺得有變比較冷跟昨天比起來

好了好像該睡了明天十點還有課


pixnet我還很不熟悉它
禁止留言那是怎麼回事我找不到地方可以改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