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到了十一,十二點就覺得該睡了
能撐到一點多就已經是極限了

我覺得自己老了


我已經到了可以投票的年紀了呢
這禮拜六的總統大選
我就要拿著投票通知單去投票處
投下我人生中的第一張選票
被我投的那個人真是幸運啊!


然後
我覺得洗澡時真是個想事情的好時間

今天洗澡時
突然決定了許多事情
好像學會一點不要猶豫不決
但是還是需要別人挺我
我需要別人的支持

這樣會不會很弱?


最近身邊好多人都要出國遠行去打工學習個經驗
好勇敢
他們的想法很棒
但我不行,沒有那個勇氣
希望他們都能很順利



我這次回台南一定要剪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