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書假不是讀書日放假
而是放假日在讀書

我的暑假都在讀書!!


回想前三年的暑假總是在充滿人性的南女合作社裡打工
愉快的打著工,和熟悉的人們,熟悉的環境
從被學姊帶著坐在櫃台前到帶著學妹坐在辦公室裡
老實說心裡頭還是有點那麼想回去那年輕有活力的地方啊


可是我無法了
(因為有一堆學妹跑來搶位置,哼!)



大三之後一直抱怨著時間好快好快
但是在抱怨的同時,我又利用它獲得了什麼?

書有在唸,唸進去了嗎?我自己都懷疑
類型一變不一樣了,就害怕了
跟自己的學生一樣


但我不要跟她一樣,期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