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送走妳了,我好不捨
好多國中同學都有來看妳,妳有注意到嗎?
大家都好捨不得妳

班上有一半的人都來了
老師也有來,妳有看到嗎?
老師也好難過,她有跟我說
老師還記得妳,妳有沒有開心?


看著會場入口妳最愛的激動組幫妳做的立板
上頭全是妳的照片

從妳小時候,到高中,到大學
我看著都哭了
我還跟段說,怎麼沒有國中的照片...
才想起國中沒有數位相機



好想妳耶,妳有沒有想我?
妳也好常問我這句話
現在換我問妳了

我很想跟妳說話
我在心裡面跟妳說話妳聽得到嗎?
我每天每天都在心裡面跟妳說話哦
妳有聽到嗎?
我都覺得妳會聽到
有對不對?



段跟我說,她有夢見妳
我還沒夢見妳,是妳還沒來夢裡找我嗎?
我也想夢見妳,妳來我夢裡面好嗎?


琪琪很負責,她很好她很辛苦
她幫了好多忙
我卻只能幫妳召集大家去送妳最後一程

妳是看到新聞都會哭的有愛心的好女孩
妳是很愛很愛狗狗的好女孩
我這有上次幫妳和格格拍的合照哦


昨天許媽說她在整理妳的東西
發現好多我們寫的東西
還有我們的交換日記
其實我都忘記我們有日記了
原諒我的健忘

還有照片,也都在妳的電腦裡
許媽說她會再拿給我



嗯我會好好的。
妳的祕密,我會永遠守口如瓶。
盈方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