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了,回到台南
有種渡假的感覺
沒有要繳錢的壓力(雖然還是想著要快去賺錢)
沒有需要想著要吃什麼
看豬言宅在家裡下載的X戰警前傳
終於看了
蘇己盛你太慢了

台北那邊交屋給我了
擺設也弄好了
新的彈簧床墊和新的洗手台
書桌是很好有抽屜的鐵辦公桌
真的是很了解我的需求
有抽屜實在是太棒了
否則我的小東西們不知該何去何從

之前的房客留了掛鉤給我
不用煩惱大衣們和褲子們的住處
還有鏡子
不過他太高了以至於我只能照到下巴以上

然後
學生包裏很順利的寄到了我的住處
郵差先生人超好
等到我到台北那再送過來給我
很貼心
所以擔心的都放下了

感謝楊先生,晏甄,阿勇,英展,蘇醫師,叔叔你們的大力相助
大家搬家都很順利
喬遷之喜啊!


台中,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