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上第一次的烤肉啊!!

很可惜的只參與到吃的部分
沒有跟大家一起烤
但還是很感謝你們幫我留了大魚大肉夾土司

接著就要回我那親愛的家烤肉了


-----

對於下禮拜的抽調報告,好緊張啊
抽人上台報告,這真的很刺激

然後小考會考上週你錯的題目
所以每個人的考卷會不一樣
上禮拜考三題
這禮拜考一題
我今天考四題

沒錯,我上次考零分

啊很怕下次是五題
然後我的考卷就會越來越多張
好可怕

-----


好飽
明天要來煮今天烤肉剩的食材
(其實也只拿了幾顆花枝丸和貢丸)
以及配上咖哩飯

太好了,又省了一頓飯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