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玩也是第一次聽到這個玩法
超刺激也超可怕的
拿到同花順的會輸很慘
就例如我今天一樣

但它似乎沒有所謂的訣竅
就只有拿到中段的不是好消息
然後別人害了你,你就要快點害別人而已


而象棋好久沒玩了噢
和AI拚個你死我活的
每一步都要精打細算一番
我想我今天腦細胞可能陣亡了好幾千了


其實我象棋也還蠻不賴的嘛
終於找到自己的專長了


好久沒這樣輕鬆的解放自己了
這樣感覺很好很好

打打球,做做別的事
整天面對作業及電腦不是我應該做的事


而且今天得到媽媽的首肯
我心中放下了一塊大大的石頭
感觸很多
想到還是會忍不住
尤其聽到媽媽的安慰時
那聽起來很溫暖

我想快點回家
我在等禮拜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