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不像假牙?!!!!!!


DSCF2704.JPG


超像假牙的
年紀輕輕的我居然有副假牙,唉
好難過


昨天去台大修模
弄了一個多小時
躺到我都快睡著了
終於把咬合板交給我了

它的材質是樹脂
是硬的
根據我的觀察它是個熱塑物(是吧?)

那一個多小時都在試戴
醫生就填填補補修修搓搓

樹脂的味道實在是不好聞
味道我覺得有點像榴槤
有沒有感覺很臭
醫生說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形容
它放進嘴裡有點刺刺辣辣的

當然固定後就無色無味了

修完之後
醫生教我如何戴上以及如何保養

很簡單
是在晚上睡覺時使用
戴上之後壓一壓,確定它不會輕易滑落就可以了
保養呢,就和一般假牙一樣
可以拿牙刷利用清水刷一刷
太髒的話可以去買假牙清潔劑來清潔

醫生說
因為有健保給付
所以要戴著照一張張嘴照和一張咬著的正面照
還要拿著自己的名字合照
雖然說只有臉的下半部入鏡
但還是覺得超級醜的

噢有健保給付我還是得繳650元的費用
馬的也太貴


昨晚是第一天使用它入睡
跟我預料的一樣





大概躺了一小時才入眠吧我想
很痛苦

側躺會流口水也有點難閉合
正面朝上會閉合不完全
而且有異物時
其實就會分泌口水

睡著之後一切都很好
但只要一醒來我就睡不著了
今早七點多醒我就無法再入眠
只好把咬合板拿掉再回去睡

於是咬合板陪伴我的第一個晚上就這樣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