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應該會有陳阿雯的陪伴
討論完報告後趕快回家放筆電再過去

本來要走路上山
結果剛好看到公車在路旁等我
又想說生理期憐惜自己一下
就跳上公車了

第一次坐校內公車
感想是大家怎麼都那麼懶的爬山啊!好擠


重點是要說這部音樂舞台劇
很好看

整場的聲光效果,演員的音質
我都覺得不錯

自創的曲子扣我心弦
在第二首小白花我就鼻酸了
也聽到旁人有人開始擤鼻涕的聲音
歌的弦律都很好聽
當大家合唱時我還會起疙瘩
真心的覺得還在當學生的他們都好棒!!

劇長二小時多
我到最後才發現原來口琴和鼓都是現場的!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