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的可厲害了!

懂得的人應該很能體會
不懂得的人就不要懂好了
這是一種折磨


一切都從要去政大筆試開始



-----------


口試完後
心情並沒有輕鬆很多,說真的
雖然我也知道不要給自己太多希望太多壓力什麼的
我都知道
但是那是自己也管不住的


我稍稍描述一下當天口試的情形好了
也算是紀錄歷史



早上八點半報到
我和葉幽怕等太久公車會遲到
所以招了計程車直接從台大殺到政大去

接著報到

然後大家都就被關在統計系辦公室裡的一間小會議室
還交待我們說

不能出去
可以上廁所但要一個一個去
手機要全程關機(應該沒人關吧,其實我轉振動而已)
待會要口試時,會有人來帶你們去
口試完,要馬上離開這裡

很有規則


一人有兩關,但順序不一定
也就是說我的第一關可能是你的第二關

有16號,我是第14號
但我是最後一個離開會議室的


一間小小的會議室
從15個人(有一個人沒來報到)
慢慢慢慢地被叫出去,被帶走
人越來越少
而且還會跳號著叫(但沒有跳很多)
那種氣氛是很詭異緊張的


沒有人可以跟你說剛剛的口試過程
宜靜進去口試了
剩我一個人在裡頭
有人很努力的在準備
有人很開心還在聊天
有人一進去馬上先睡

很可怕


到最後剩我一個人時
我就站起來走走
那天剛好政大有舉辦馬拉松
我就拉起窗廉看看風景

政大蠻大的
後山好像還很高很遠的樣子
有蠻多植被的
而且那天天氣無敵好
整個學校非常的有精神


口試過程無敵糟


----------


有人會跟我說不要想了
有人會跟我說有機會的
有人跟我說好像不大會上

每次聽到當然感受都不同啊
起起伏伏


到時候可能要麻煩大家來安慰我了
哭哭


然後,還有的啊。


------------


明天回台南
二姊要訂婚了
是個大喜之日啊

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