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佐榕,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



到今天,我們認識了八年半
在國三那一年我們成為了同班同學
大家剛分班,彼此都不認識
你在我生日那天,跑來認識我


咦,今天是你生日噢?

對啊


呵呵,然後我們就變成好朋友了
我們那時候很黏對方
大家都說我們是同性戀,我們也承認
每天都嘻嘻哈哈,手牽手去上廁所

國三還是小孩子,還在玩老公老婆的遊戲
我是老公你是老婆
我們還有我們在牆上畫的流鼻涕兒子
還有tako是我們的女兒
她到現在我密她的時候還是會叫我老爸
真可愛

哦,那年我們有一起去台南跨年
是我們第一次去跨年
回來時住你家,那時候你還住在新化
隔天起床我還失聲了



我們說好要一起上南女再當同學
但是你沒有考好,上了南女隔壁的南商
雖然不再是同學,但仍然是好朋友

我們在高一還高二的時候被化妝品騙了
浪費了很多錢
為了不浪費錢,還每個禮拜跑去台南給她做臉之類的


擠痘痘很痛,繳錢的時候心裡也很痛
因為那時候沒什麼錢,只有自己在合作社打工的幾千塊
通通都要拿去繳化妝品的錢
後來長大時候再講到這件事我們都覺得自己很白痴

高中時我們也還會常約到新化圖書館念書
為了期中考期末考
但是你常常在睡覺還流口水


哦,你就是在上了高中之後變漂亮的
啊啊國三時候是可愛啦
大家都會跟我說你變得好漂亮好會打扮
我都說,對啊,而且她都要穿高跟鞋



大學我考上台中的中興,你還是留在台南
讓我回台南的時候,可以找你出來吃飯聊天

大學時我們相聚的時間少了很多
都要等到我回台南的時候
大一大二我們都有時間吃飯完再逛個街
大三大四我們比較忙,我開始比較久的時候才回台南
所以我們都在聊天,沒時間去逛街

打到一半,跑去看我們的對話紀錄
真的很智障耶我們哈哈

九月時,我們太久沒見,但多久我也不記得了
幾個月有嗎?
然後某天晚上我msn密你
你就突然哭了
就因為太想我,我密你,你就哭了
我覺得你好可愛,趕快打電話給你惜惜


前陣子二姊結婚,你沒來,好可惜
本來昨天去看你的時候要帶給你
但是我媽說不大好,改天看能不能帶給你看看,好嗎?

上次去找你是拿二姊的喜餅給你
我拿到南科大裡面的7-11給你
你給我吃小林煎餅,哦超好吃的

昨天去看你,你還是一樣漂亮可愛
琪琪他們幫你買的衣服很好看很舒服很適合你
他們還怕你嫌洋裝太長呵


嗯我們都很勇敢堅強,你也不用擔心哦
要在天上好好過,我知道你可以過得很好
許爸爸許媽媽他們也都很堅強,你不用擔心
還有靜分也會照顧他們的
還有巧克力和貴賓,我忘記它的名字了
許媽媽有把他們分開,巧克力也不能色瞇瞇


不要擔心哦!

愛你。
可以來夢裡面找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