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自己說好了要讀書的
所以提早回台中家教想說也是可以的
這樣除了家教時間其它空閒是可以讀書的


結果

好沒有心情


現在
我知道我不能自己一個人在家
反覆的做一些事
反覆的想一些事

時間就這樣過了


這叫虛度!
我不要虛度啊

去系閱又有著莫名的壓力
在家又只會重覆著無意義的事
掃掃地,整理東西,逛無名


但我沒地方了


沒有人可以跟我說話聊天

今天去家教才忽然發現原來我今天還沒開嗓
晚上的家教怎麼會講到聲音有點啞
自己也嚇到
沒有這樣子過
原來是今天也沒講過幾句話







突然有點同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