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生氣
家教完回來的時候穿短褲騎車很冷
但我帶著超級大把火
都不冷了


馬的真的很想辭了這個家教
有種就自己準備五月考啊

虧我還幫你想讀書計劃
你居然在跟我計較那段時間
好心幫你耶
跟你聊天就給扣我還沒話說

況且教一個高職三給你收三百五算超低的好不好
我一個國一的都有四百
我是教心酸的噢

越想越生氣

之前我都自己罵一罵就算了
念在也教一年了
這次真的很火

你媽怎麼教的啊
如果你媽教你這樣算
好啊
不要教啊

我哪一堂準時下課過的
那些時間加一加我還可以領到好幾千的
在那邊計較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